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女朋友

“女朋友”这三个字
在我最近的生活中

在KL的家里
婆婆:哎哟,你好赶快啰,你看你的堂弟结了婚,连孩子都生了。新加坡这么多女孩子,你就随便找一个有钱的算了。
我 :哇!阿婆你也很厉害,随便找还要找一个有钱,而且喜欢我的女孩子,你以为我是谁? (晕)

和父母在新加坡某个地方吃饭
妈妈:你怎么知道这个好吃的地方?
我 :和朋友一起来过
妈妈:朋友?男还是女?
我 :同事啦!
妈妈:你的同事是男的还是女的?
我 :男的啦!我的公司哪有多少个女的

父母到我新加坡房子拜访
屋主出来开门
妈妈一见到屋主,劈头第一句话
“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?”手指还指着我
屋主望了望我,笑得有点诡异,回头对着我妈妈说
“呃....没有”
我这头看着妈妈,那头看着屋主,哭笑不得

公司内和一个年老的技工谈天
技工:帅哥,你什么时候要结婚?
我 :结什么婚,我连女朋友都没有。
技工:你别骗我了,你这么帅,又年轻,哪里会没有女孩子喜欢你
我 :我哪有你帅,你要是年轻二十年,这儿每一个人都输给你。是真的,我没骗你,我还是单身。
技工:呵呵,小伙子,别这么挑剔,那么多女孩子在外边。
我 :不是我挑,是她们挑我。

和同事在办公室内聊天
同事:你跳舞的地方这么多女孩子,哪里会没有人喜欢你
我 :没有啦,大部份的女孩子不是已经有了男朋友,就是已经结了婚
同事:那你的学生咧?
我 :不可能啦!学生就是学生,我不乱搞师生关系
同事:那你在跳舞的地方难道没有认识其他女孩子?
我 :当然有,大家都是朋友啰!

和朋友在吃晚餐
朋友:我看得出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所以你对你所喜欢的对象也应该有一定的要求
我 :你好像真的很了解我
朋友:当然。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。
朋友:那你到底喜欢一个怎么样的女孩?
我 :外貌普通就好。最终要还是可以谈得来,可以沟通。
朋友:真的没有特别的要求?比如说大眼睛,长头发?
我 :以前真的也许会考虑这些,现在反而觉得不是那么重要,最终要是彼此都有感觉。

年初一早上
妈妈把红包交到我的手上
妈妈:祝你步步高升
我:哦.....
妈妈:还有快点找一个女朋友
我:................

炸倒......

No comments: